lovebibi1225

白川与伪睿山电车:

香草黑巧大理石磅蛋糕
做法走http://m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0479897/

全世界都知道这个磅蛋糕背后的故事了只想呵呵哒

LUO.:

早餐 轻乳酪

低脂无油清爽版本

是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轻乳酪 6寸的 就两只蛋

三人早餐正适合

 

回缩后的褶皱也萌萌哒 已经不能用软妹形容 轻乳酪就是水当当的嫩豆腐

 

奶酪65g 牛奶50g 低粉15g 玉米淀粉10g鸡蛋两只   糖40g 朗姆酒一勺

180度 水浴 放入蛋糕后转150度  50分钟

 

冷藏一夜后食用

 

牧鱼:

早餐记录20150628——银耳大米粥、蛋奶松饼

王光光:

早餐小集又来啦~

1. 超金牌吐司 煎蛋煎香肠 泰式奶茶 西瓜

2.枫糖&巧克力可颂 抹茶冰沙

3.蜂蜜蒸红薯 牛奶 西瓜

4.牛奶卷夹火腿 黑胡椒蟹味菇 沙拉卷心菜 泰式奶茶

5.红薯火腿芝士三明治 火龙果 优益C

6.麻酱花卷 酱油荷包蛋 优益C

7.黑胡椒蟹味菇蛋饼夹  烤吐司 哈密瓜 樱桃 优益C

8.松饼 雪梨苦瓜汁

9.馒头夹葱煎蛋 优益C 女神老干妈蘸料 

10. 煎饭团 腌青椒 蒸焦糖布丁

穆穆vintage·LoFoTo:

老爷爷说,你一直在拍海,给我拍张照吧!

嗯,当然好呀!

(6月27日,伊斯坦布尔的轮渡上)

米小兔:

天气太冷了,好好给自己做份早餐~

话说朋友圈里雪景的各种晒,为啥不飘来我们这儿?昨夜貌似下了,今早起床一看,一丁点儿雪渣都没有。。。

最近不能再玩烤箱了,该仔仔细细大扫除了,不知道能不能控制住自己,嘿嘿!~~

20150129